---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---
提到鹿

我們就先來聽一首有關鹿的歌

可惡!!!

突然發現好像沒有關聯

沒關係,我們還是很感謝台灣男子天團玖壹壹的客串

說太多廢話了,直接進入正題

俗話說:「沒看過鹿走路,總有摸過鹿ㄅ。」(聽起來好像怪怪的~)
 

日本奈良鹿聲名遠播

去奈良總要被鹿糟蹋一番才過癮M屬性

(鹿哥R,請你ㄘㄘ我的仙貝,拜偷拜偷~)

很好!doudou77727_51.gif

如今做人不用這麼卑微地去伺候一隻鹿
 

在咱們屏東恆春開設了一間不起眼的鹿境!?

啊啊啊啊啊~他外表真的超不起眼的啦!可能我眼睛小,抱歉~

我都導航了還超過QQ,路邊這個招牌有點不顯眼





以園區大小來看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票價有點小貴

但這是台灣唯一可以撫摸到這麼多鹿的地方

我覺得划算,見仁見智囉~

門票會被拆成三種折抵方式
1、飲料半價
2、周邊商品優惠價購買
3、兌換梅花鹿的食物


裡面有一些鹿的周邊商品

可用折價的優惠卷購買

算蠻有特色的

BUT偏貴別這樣,人家也是要吃飯的@@

















園區中庭一覽

隨處可見相關的鹿製品藝術










進去鹿園之前

可以買些梅花鹿喜歡吃的東西

才好進去招蜂引蝶doudou77727_48.gif

話說這邊飲ㄌ一ㄠ%*&%$@§>#?※
翻譯:
不便宜又不太爽口,我建議可以不要買@@

倒不如多買點鹿的食物比較實在









來到鹿園一定會有鹿角

就像到夜市一定會有牛排的道理是一樣
 

因此,我就成為了調皮的中年男孩doudou77727_26.gif
(賭100元,你沒做這動作我輸你!)




鹿園一覽

到處可以看到鹿悠閒的走著、趴著、臥著

感覺挺爽der(鹿:又有食物進來惹!)

裡面只有稀疏的樹木

建議白天去時戴個帽子吧@@





鹿:請給我胡蘿蔔
人:那你要學奈良鹿點頭謝謝
鹿:不,我是梅花鹿,我超屌,不給就算惹,ㄅㄅ~
人:......


梅花鹿園區內一片和樂融融

摸著鹿、餵著鹿、抱著鹿...等等的可愛霸凌行為

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

很適合各種王美來拍拍照,打卡、傳igdoudou77727_42.gif

(為保護被霸凌的梅花鹿,所以貼心地打上黑線。)






另外,鹿園除了適合王美來拍照外

也很適合邊緣人來享受被包圍的感覺

肥宅邊緣人:喔喔喔喔喔~~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!doudou77727_44.gif
鹿:哩北七喔,還不快把食物拿來。
肥宅邊緣人:喔。



我有食物,我就是神!
人生唯一被需要的一刻就在這惹
邊緣人們還不來逛嗎!?


幫QQ



靈動的舌頭舔著、吸著我的掌心

內心一陣舒服的悸動

不小心哆嗦後,接著露出一抹癡漢的笑容


廢文感想:
其實墾丁每次去不外乎->海生館、墾丁大街、賽車、沙灘
比基尼...之類的景點
(沙灘車感覺很危險盡量不要玩@@)

多一個可以逛的地方也不錯

也期待他們可以擴建或是變得更棒飲料變好喝

畢竟在台灣就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

就可以省去一張去日本的機票了doudou77727_12.gif

YA~
最後用一張可愛的鹿跟你說掰掰
doudou77727_55.gif

 ------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景點資訊

 店名: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

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-1號

 電話::08-888-1940

 營業時間: 09:00~17:00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