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小小冰創意手作綿綿冰-----
人們常說:「快抓住夏天的尾巴。」

不過夏天的尾巴這詞真的太文青、太抽象、太不曉得在工殺毀了
doudou77727_26.gif

我覺得其實就是......
趕快吃冰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「高手隱於市,綿綿冰隱於巷弄。」doudou77727_21.gif
會發現這間開在巷弄不起眼的冰店
也是朋友告知QQ


店內一覽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概念
小小的店,但該有的布置還是有
可以得知老闆應該是個用心的人


不喜歡純吃冰
也可以來杯漂浮紅茶
也就是白話文的冰淇淋紅茶


回家前點了杯漂浮紅茶
配的冰是牛奶冰
其實還有很多冰可以配
騎車搖晃著回家,外表感覺都像咖啡牛奶了doudou77727_44.gif


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的口感
搭配牛奶冰還不賴,只是覺得有點太甜
也有可能是我老了
doudou77727_50.gif

有些冰品是季節限定
畢竟這樣才能保持新鮮感
同時將價格壓低,回饋於顧客






我今天所點的是
芒果哈密瓜牛奶花生加州情人(藍莓+蔓越莓)

芒果、哈密瓜牛奶、花生
非常盡責地散發出該有的味道,冰如其名
淡淡的果香,甜而不膩
而且又大顆

加州情人(現在食物一定要這樣取名才潮)
蠻酸的,酸咪阿酸咪那種感覺
不過口感很讚,我本身蠻喜歡酸的東西




簡單的冰,卻蹦出好滋味
連黑色的馬賽克都變成彩色的呢~
甚至邊框右下角都出現妹子的圖案
真是太神奇惹
doudou77727_44.gif
徵女友陪吃冰活動開跑,欲報名請來電告知,數量有限,快唷!!!!

下面是小小冰的一些季節性水果冰品
想去吃之前
可以上他們粉絲團詢問今天有哪些口味

小小冰創意手作綿綿冰(粉絲團請點我連結)






吃完冰,起身拍拍照,甩甩肥肉
看到老闆剛好在製作牛奶冰
覺得挺炫的
一個透明廚房的概念
不用擔心老闆加一些有的沒的
doudou77727_48.gif
自己的冰,自己監督。


看到製冰過程感覺也是挺麻煩
還要拿著棍子攪來攪去
身為邊緣人的我,還是乖乖付錢來吃就好
因為年輕時以為製作冰品很簡單,哈哈
doudou77727_39.gif

這過程讓我想到了中華一番的鋼棍謝師傅
(其實是因為中華一番要重啟了啊啊啊~真是太興奮惹~)


阿靠~不是上面那張,那個是BLUE奶哥

是下面那張才對


中華一番有鋼棍謝師傅
鳳山有鋼棍小小冰R

另外老闆人很健談啊~
問他冰的問題,都很熱情洋溢


「老闆,你的冰怎麼這麼便宜又好吃  我吃完冰後舔舔手指頭問著老闆。
 「因為我們這邊主要客群是學生(鄰近鳳新高中、鳳甲國中)。」

 而且我們嚴選當季食材,每日現做,不添加有害化學原料及香精。
「不過為了學生的健康與錢包著想,只能薄利多銷了。」
老闆默默流下男兒淚回答著。
「喔喔喔~所以這樣剛好是我這種邊緣人得利了。」
「下次見,掰~」
我其實也不太在意老闆在說什麼,只是覺得賺到便宜的冰很划算。 

顆顆。


最後,邊緣人吃完冰
拍了一張店外吃冰的位置

什麼
你說我自己一個人吃冰也太可憐了
有股蕭瑟感......


沒問題,剛好忍術也是我的強項
就這樣吧~
有空來吃冰,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(
)
 1748493015.jpg

PS.這邊如果晚上來,學生族群很多
通常店內會沒位置,建議也可以外帶唷~~~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小小冰創意手作綿綿冰

 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新康街257號

電話07-7669898(鳳山地區可外送唷~滿200可外送。)

 營業時間周一~周日,12:00 - 晚上大約八九(提早賣完會提早結束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定期公休,可參考其粉絲團或打電話詢問。

 消費方式現金

粉絲團小小冰創意手作綿綿冰(連結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