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天心素食---

大家好,我是呼拉呼拉
專門唬爛唬爛你的素食

歡迎來到三民區的戰場

天心素食戰場
坐穩囉~~~~

為何說是戰場呢 ?
看看底下有如百貨公司周年慶的人潮
就知道在這邊夾菜講求的是
「快、狠、準。」







外面座椅兩桌而已
大部份的人都是外帶居多


~6菜1飯1湯(50元)~
看看底下顏色豐富菜盤
以及白飯再淋上香濃的咖哩
外加雖然是免費但料卻很多的湯
豐富又營養的一餐就這樣解決
我不禁潸然淚下
doudou77727_44.gif

~炸香菇~
我覺得很讚
好配飯,重點是
不油




這個我不知道名字
但同樣也是相當好吃
裡面似乎包著
蘿蔔高麗菜絲等等
感覺跟外面比較高級的素食店一樣的炸物
相當不含糊
doudou77727_42.gif

~3菜1飯1湯(30元)~
3樣菜的量都比一般便當盒的格子還多
飯上面我還加上了3塊南瓜與幾塊麵筋
湯一樣是免費的,料都會有點不同


~免費湯品~
料多味足的湯
比一般自助餐的湯強多了






~菜色一覽~
天心素食店除了價錢很之外
菜色也蠻多樣化
除了一般青菜
炸的、滷的也都有
甚至是素排,讓吃不慣全是素菜的人
也可以有點不同的口感

重點是,
一點都不油

口感清淡卻不覺得無味







外帶如果要白飯
基本上老闆娘會幫你裝超多
你也不用怕吃不飽
重點是價錢也不用怕吃不起
doudou77727_44.gif

總結 :
天心素食店是上班時常看到一間店
發現不斷有人在排隊
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間
超佛的素食店
菜色不油膩,現場菜盤也很乾淨
是一間就算賣得便宜
但也非常自我要求的
佛心素食店
吃完覺得身心靈獲得淨化
也成功在發薪水前救援了我的錢包


老闆賣的不是素食
而是一份淨化人心的慈善事業

感恩天心,讚嘆天心(雙手合掌朝天心方向膜拜感恩)


唯一缺點 : 人爆炸多。

同樣很佛心的素食自助餐 素食軒(連結)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呼拉呼拉臉書粉絲團點個讚
也歡迎來信介紹好玩好吃的東西給我唷~
信箱:tennisxup6@hotmail.com

 

 
 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天心素食
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55號 (無招牌)
電話
營業時間
週一~週六,11:00~13:00,18:00~19:00

週日公休
農曆初一、十五固定休

消費方式現金
粉絲團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