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21_meitu_19

已經很久沒吃過簡餐店的呼拉呼拉
實在是吃膩了他x的義大利麵

偶然發現公主巧廚在很神秘的小路上

公主哎~感覺還不賴 

上網查了一下

發現菜色多樣且又有我愛吃的韓式石鍋拌飯

不禁令我虎軀一震 112650iqrbu4eu6kbqi3ko
雪特~火鳳要出到什麼時候,我好想趕快看完結篇阿啊阿啊阿~~


 

店內一覽

OK~本來很興奮的以為會有公主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出來迎接我

霸特好像是我多慮了,sad......49f45fda927a8_meitu_3

好吧~我似乎搞錯重點了

這是食記,不是酒店遊記
如果敢寫酒店遊記,我應該也無法活命了lol

店內空間其實蠻大的且有兩層樓

有兩個類似包廂的地方,每個約可容納8~10人左右

二樓有投影機音響設備,可以開會or看電影or感覺很酷這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應該是吧!?
PhotoCap_004_meitu_4

屋內給人的感覺還蠻溫馨

當天去的時候是大熱天!!! 

但一進到公主巧廚時

感覺像是步入了童話裡的溫馨小屋一樣 (很涼的小屋!!!)

PhotoCap_005_meitu_5

PhotoCap_006_meitu_6

一樓的包廂
當天有人在裡面所以不好意思拍照(羞)

PhotoCap_007_meitu_7

二樓,座位蠻多的

PhotoCap_011_meitu_11

投影機設備音響

酷酷der~有看到網友介紹說可以在這開會

但我覺得依鬼島老闆個性應該很難在這開會20120302085813399_meitu_1  

PhotoCap_013_meitu_14

牆上都會有些可愛的畫,讓人賞心悅目

PhotoCap_012_meitu_13

往二樓轉角處的沙發椅

可以跟米先生和熊先生拍照

PhotoCap_014_meitu_15

一樓的小包廂,有門簾可以放下,當天沒人

PhotoCap_028_meitu_26

菜單

有義大利麵、中式套餐、石鍋料理、火鍋、焗烤、輕食

然後還有兒童餐,但限12歲以下兒童點

如果覺得自己是永遠的12歲是妖怪吧!!!
或許可以來闖關看看  

 

 

個人是覺得餐點還蠻多樣的

且價格跟外面簡餐店差不多,有些甚至比較便宜!!!  

套餐類的都有附基本飲料跟飯後小點心

如想換其它飲料加點錢就可以了(・∀・)

PhotoCap_001_meitu_1

PhotoCap_002_meitu_2

除了正餐也有早午茶

07:00~11:00及14:00~17:00是早午餐供應時間

PhotoCap_008_meitu_8_meitu_1

首爾烤雞肉片石鍋飯  很像是180的樣子(照片被反光擋住了囧)

因為呼拉呼拉酷愛重口味的料理

所以對於石鍋拌飯、蓋飯、咖哩類的東西都很愛 

而剛好又可以調整辣度

所以先點微辣不夠可以再加辣

而因為我是不太敢吃辣的人,覺得這樣口感就很入味且辣度剛好

雞肉片則說有多就有多

搭配飯裡的醬汁

會捨不得放下湯匙休息的一口氣吃完images

但我還是有休息,因為捨不得馬上吃完( ´∀`) 


吃石鍋飯的要領就是要趁燙的"滋滋"響時

把它攪的像ㄆㄨㄣ一樣均勻才會好吃 

什麼!?你說不要提到ㄆㄨㄣ,這樣很噁心哎(╯3╰)

OK~那只好說把它攪得像饞涎欲滴、美味可口的餿水!?
X的!!!還不是ㄆㄨㄣ.......
(攪拌中勿擾)

洋蔥雞排佐泰式甜醬套餐  230元
OK~簡餐店就是會有各種"佐"

那個湯似乎是有點像辦桌的那種羹,但比較清一點
蠻普通的

然後套餐就中規中矩的家常菜

搭配洋蔥炸豬肉

肉的分量算還可以,女生吃的話會很飽

炸的皮蠻酥的,肉跟石鍋的肉一樣嫩不會很硬



搭配洋蔥超讚的!!! 

PhotoCap_024_meitu_22

洋蔥與豬肉的約會 

PhotoCap_025_meitu_23



巧廚脆薯佐獨門醬汁  70元
再來一個"佐"yooooooo

幹!!!醬汁超好吃的哎   
(太好吃了,請容許我罵一聲髒話以表示我的驚訝!)

薯條就很像KFC的薯條

但搭配它的醬汁真的不賴

微酸但又甜甜的,口感很特殊

然後雖然上面寫獨門醬 超神祕的!!!

但我還是忍不住問服務生

然後他就告訴我了...... (超不獨門的啦XD)


"紅椒檸檬醬"店員以傳音入密方式的告訴我

好吧~偷偷的告訴我,我不會說出去der讓你保持神祕~ 

讓薯條不再是薯條的醬汁,喜歡薯條的人可以來試試
好吧~其實還是薯條啦!不會變漢堡or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的~放心

PhotoCap_030_meitu_28

烏梅汁&鮮奶紅茶

嗯~就飲料,還ok~~~
推薦烏梅汁,蠻解渴的!!!
ps.說去冰是完全不會冰唷~常溫的!!!

PhotoCap_029_meitu_27

飯後小點心

痾......

對,心得就是"痾......"哈哈

我本來以為是小蛋糕類的

因為一般簡餐店好像都是那樣
好吧~也不錯啦!吃水果身體健康精神好(芭樂很甜)
順便改變一下我的思維框架
PhotoCap_031_meitu_29

名片與停車場

公主巧廚的名片還蠻可愛的(✪ω✪)

然後唯一的不方便可能是停車的地方吧~

機車我覺得到還好,可以亂塞停在附近銀行前

汽車可能就比較不好找,但他們有特約停車場

只是需要走一點路...... 

PhotoCap_019_meitu_18_meitu_2

OK~最後一點不是要介紹食物,沒興趣的人可以直接看結論

不過這點,卻是讓我特別想介紹公主巧廚的地方

 

公主巧廚對於家扶中心兒童福利聯盟......等等的公益團體

會去給予贊助,因此看到這些感謝狀

讓我這唸輔導科系的人倍感溫暖

因為在學生時代,對於這些團體相當熟悉

在社會上總會有一些默默的人在做著善良天使的事情

而通常這些人及團體常常會處於弱勢的資源、環境

所以需要大家的幫忙

畢竟~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

有善心的社會才會走的長長久久

 

因此看到公主巧廚有這樣的贊助,讓我覺得相當的窩心

也造就了我下次還要來的心其實是東西好吃

而除了公益團體外,他們也有在贊助大學生的活動

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來商討看看!?

PhotoCap_032_meitu_30

PhotoCap_033_meitu_31

還有可以義賣的櫃子,幫助需要的人:)

4354  

( ͡° ͜ʖ ͡°)( ͡° ͜ʖ ͡°)( ͡° ͜ʖ ͡°) 結論一下好了  ( ͡° ͜ʖ ͡°)( ͡° ͜ʖ ͡°)( ͡° ͜ʖ ͡°)

OK~感覺結論常常亂結

那這次來正經八百的結論一下好

公主巧廚沒有公主真的是很遺憾的一件事情

但是有不錯的服務生,笑容可掬親切,不輸真正的公主

重點是東西好吃,雖然樣本數很少

但我還是覺得很棒(不然你點我介紹的就不會怕踩到雷了 )

整體來說還是會再去光臨的 

 



OK~~~我很正經的結論了~




 

    

  

 

THE END

 

・゜・・:*:・・゜・(●´∀` ●)・゜・・:*:・・゜・・゜・・:*:・・゜・(●´∀` ●)・゜・・:*

 

店家資訊

 店名:公主巧廚

 地址: 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

 電話:07-222 5518

 營業時間: 07:30~21:30 周一公休

 消費方式:Visa、萬事達卡、現金,無低消

 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ncesshouse112/timelin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ps.如果喜歡我的食記,歡迎轉貼or按個讚
       轉貼請附上出處or連結,感謝~不然我打得好辛苦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