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到封面的臘腸狗你一定充滿問號???

哈哈哈哈哈~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高雄的白天好熱!!!
好吧~高雄白天戶外都很熱
你知道,我知道,獨眼龍也知道就別廢話了
doudou77727_22.gif

 

首先,來萬年季
我覺得
節目單地圖很重要
直接鎖定要去哪間廟宇、活動時間,可以省去走路的酸痛
doudou77727_48.gif
~~~萬年季官網(點我)~~~ 官網上面有其他資訊可參考
直接上官網的節目單看,圖片會比較清楚
BUT官網的DM其實也沒清楚到哪裡去QQ也沒電子檔
覺得囧



所以如果沒有目的性的走走逛逛

一圈大概1~2個小時(含吃吃喝喝拜拜拍拍照)

我原本以為蓮池潭很大

但我這奧少年天生神力都可以走完

我相信在座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妹妹們也行的!!!



我是繞著下面藍色箭頭來逛,裡面都有封路

禁行汽機車

周邊有停車場其實蠻方便的

但晚上的話建議搭車或騎機車來

應該會有蠻多人的

上午大概10點多到

其實就是很長的夜市,大概開了5、6成的攤位

只要你想得到、用得到的、想不到的攤位都有
還有婚紗店,你敢信?哈哈

可以來這邊吃小吃配太陽doudou77727_42.gif

何時夜市有這麼厲害的攤位了doudou77727_21.gif


接著

開啟了大宮廟時代!!!

各宮廟可參考官網的特色及活動

左營慈濟宮

有好喝的青草茶全天候供應






左營啟明堂

提供沁心涼及文昌筆



山粉圓唉~這個很棒

阿桑一直叫我多喝幾杯

我怕她沒人氣所以給她捧場五次

應該蠻謝謝我的

日行一善的感覺就啾4棒!!!doudou77727_48.gif

文昌筆

擲筊後可以拿來考試的時候寫

「天上天下霹靂無敵宇宙大文昌筆。」

智慧+10,好筆不求嗎?
(要誠心誠意的跟神明說一聲唷~)







左營元帝廟

長長人龍在排免費的紅龜粿、圓仔湯、山粉圓等

免費的東西,阿公阿罵秉持節儉的精神當然要來排一下

君不見長長的人龍都長輩居多QQ









清水宮

擲筊兩個聖杯可拿燈籠

外面有紅茶可以喝

超好喝!!!









主舞台

感覺很小QQ

從舞台要走到長條夜市有段距離





這個點拍照感覺不錯R





台北有熊

高雄也不能輸

我相信高雄熊一定尻的贏台北熊doudou77727_22.gif


身為一個邊緣人

在路邊CUE人拍照是必備的技能

這次來的是一個掛著相機的阿伯

看他臉上寫著自信兩個字,就信惹!!!

 

阿伯:「拍照比一個YA有點單調了。」
邊緣人:「痾...那我比兩個可以嗎?」
阿伯:「OK來,笑(咖嚓)。」
邊緣人:「謝謝唷~(阿伯你的123呢?倒數都沒有笑個屁)」



阿伯:「來,再一個POSE給我。」
邊緣人:「好的!!!」
(我被阿伯的熱情震懾,只好再來一個動作)

阿伯:「好拍,這個姿勢不錯唷~比剛剛好!讚!」
(所以我說那個123倒數呢?)
邊緣人:「痾...謝謝唷~ㄅㄅ。」



感想:

白天去其實蠻曬的,中午左右攤位開了5、6成
足夠在這邊吃午餐
然後以參訪人文藝術氣息及古蹟研究的目標來的話
是覺得蠻有意義的
因為平時去廟裡拜拜,應該都是帶著目的性而去
例如:祈求考試、愛情、健康、財富...等等

BUT在這邊,你可以好好研究各廟宇文化
以及品嘗除了電視報導的8+9氣息外
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氛圍
例如:阿桑很好客,一直叫我喝山粉圓(疑~算是嗎@@)

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
一直是真的。

另外白天的蓮池潭拍起來其實蠻美的

適合各種王美、男女朋友、三代同堂、來打卡、刷i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還要去逛一次

各位ㄅㄅ~~~

2017左營蓮池潭萬年季(夜晚)-亞洲最大夜市上線囉~(晚上的萬年季,點我傳送)

 ps.如果喜歡我的遊記,幫我臉書轉貼到最前面的地方按個讚,拜偷拜偷~
       轉貼請附上出處or連結,感謝~打很多廢話手也會很酸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