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~

 

(腦中有想起上面那張圖的音樂都壞壞)
 

 

啊......我好像放錯頭版

其是要放下面這張才對

各位別誤會了,我很純潔doudou77727_54.gif


沒錯,夜晚的萬年季

就是個人擠人的大夜市doudou77727_47.gif

但這篇的重頭戲不是這個

而是「火獅出巡」

 

不過欲看火獅就要先通過前面的關卡

也就是一連串的表演XD

10/7~10/14每天主舞台都會有活動

可參考官網的DM~~~官方臉書(點我)~~~
相關新聞連結(光雕秀我沒去,走路太累XD)

再安排自己有興趣的活動去參加
 

義守大學宋江陣


現場人其實不會很多,可能都在另外一邊的夜市吧~


朱美玲舞蹈團



Rising Era舞蹈團


火獅進場
掌聲加尖叫!!!doudou77727_24.gif

不,這場合好像不適合

冷靜冷靜,還是很多粉絲在拍火獅

 

不過我以為還會再大一點

但不影響他的Q度,有點萌R 



火獅定位後

接著請市長陳菊來為火獅點睛

路人看到了陳菊,圓圓的臉蛋,ㄉㄨㄞㄉㄨㄞ的髮型,成熟的氣息
當他指給大家看時,一位對陳菊十分感與趣的路人說:
「啊,好像巴哈似的。」
「我看倒有點像白雲。」我說。
「真像一位花媽。」一位外號叫「陳菊鑑定師」的路人緊接著說。
我們不禁哄堂大笑,同樣的一位陳菊,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。
那位路人趕緊叫我們閉嘴,他覺得陳菊就是陳菊,不是巴哈,也不是白雲,更不是花媽。

BY雅量




什麼?你覺得菊姐太小太模糊
(拍謝,唉鳳夜間拍照有點遜QQ)

沒問題交給我,我請比較清楚的菊姐來


火獅出巡

好的活動

是需要很多人默默在後面做後勤的工作

感謝這些辛苦打掃的人員

一有鞭炮屑或垃圾立馬清掃

還給市民如往常般乾淨的馬路




火獅最後落腳處

我還跟著走了快一個小時QQ
原本以為會如下圖這樣走


結果是下面那張圖....................
超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定要十幾個驚嘆號才能表達我的腿很酸
哥覺得瘦了
doudou77727_26.gif

到達元帝廟後,現場人山人海的坐在階梯等
真是群聰明小子,ˊ直接在這邊等
doudou77727_23.gif
好吧~其實是我不知道元帝廟在哪= =
所以跟著走了一大圈哈哈哈哈哈


火獅安置儀式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火獅安置活動



兩個小朋友,揮舞著小龍,豪可愛唷~
少男心噴發(蛤!?你說好像有點噁)
doudou77727_54.gif







大人的祥龍













看完火獅繞境健行軟腿之後

滿足地來逛逛夜市

其實相同的攤位蠻多的

所以買東西不太需要排隊



女性內衣88元,你敢信?(難道是拋棄式的doudou77727_39.gif)

下面那張圖為何會出現撿大便
我也無解哈哈哈哈
話說台灣人蓋工廠蠻可憐的
到處都有工廠倒閉,跳樓大拍賣之類的商店

然後會倒閉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doudou77727_21.gif

下面這個除非三井壽來,才有可能拿到娃娃
覺得神難!!!




夜市最熱鬧的就是拍賣玩具的攤位

主持人會有說不完的話與觀眾互動

但總是謠傳有樁腳隱藏在人群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1748493016.jpg




情侶手牽手,黏踢踢的走著走著

突然想結婚也是合情合理的

婚紗業者參上!!!

順便分享這首歌,覺得很好聽(強迫推銷)
有另一半的人請好好珍惜彼此
doudou77727_44.gif

娃娃機莫名其妙地很多人@@

男森把妹靠這台

接著是各種吃吃喝喝

我覺得剛剛走路的瘦又補回來了

我還是胖胖的比較帥doudou77727_42.gif




要離開時
路上剛好有一位街頭藝人表演
覺得挺炫的

各位觀眾!!!請看!!!




「螢光漂浮寶特瓶」




啊不對!!!
是「螢光漂浮扯鈴」R


最後用一張自拍照做個完美的結束
不,好像不太完美

路人弟弟把我精彩的跳躍

拍得像被外星人吸走一樣

也是頗厲害,馬賽克都省了呢~doudou77727_12.gif

邊緣人: 「喔喔喔~~~我待會跳起來時,幫我抓一下那個動感的瞬間。」
路人弟 : 「好~1~2~3(咖嚓)」
邊緣人: 「太感謝你了!!!」
路人弟: 「不會啦~掰~(燦笑離開)」
邊緣人: 「謝謝唷~」
邊緣人: 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(檢查照片)





 ps.如果喜灣我的U質廢文,幫我臉書轉貼按個讚,拜偷拜偷~
       轉貼請附上出處or連結,感謝~打很多廢話手也會很酸@@
下面這連結是白天的萬年季遊記

2017左營萬年季(白天)-開啟一個大宮廟的時代來臨(白天的萬年季遊記,點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想 :
其實提到宮廟文化
8+9、很吵、塞車、環境汙染
上面那些負面印象,會迅速的在一些人心中浮現
以及PTT推文、臉書留言上出現

但今天看完萬年季的火獅出巡
烙在我心底的是熱情、善良與有禮貌的信仰
或許也是我平常沒有參與過宗教活動
第一次見到,覺得很新鮮

負面的宗教新聞
其實一直以來並非宗教的原罪

但為何給許多社會大眾這樣的印象
是相當值得大家去共同省思及改進的地方

畢竟人總是會有低潮無助的時刻
這時,宗教的信仰與依靠就顯得重要
許多向下沉淪、徬徨無助及對人生迷惘的人
多少是被宗教給接住

畢竟台灣目前諮商輔導這區塊
還沒這麼盛行
而使得宗教撫慰人心的力量
還是佔了蠻重要的腳色


所以當下次再提到宮廟活動時,放下手邊的鍵盤
走出戶外,參與一次有規劃性的宮廟活動

或許你也會開始讓各方神明的善與真
進入內心

畢竟連無神論的我
看了今天的活動下來也是覺得感動

ps. 其實這種活動,不管辦不辦都有人會說話
就抱持正向一點的想法來逛逛,也辛苦周遭的居民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
祝大家連假愉快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