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---黃家蜂蜜滷味---
炎炎夏日,吃東西總是感到心煩氣躁

但有些人怎能舒爽地吃著東西呢?
沒錯!!  因 為!!  他 喝  !!酷  繽  沙!!!!!!!


不對,上面只是單純覺得酷繽沙好喝而已doudou77727_45.gif

真正原因是他吃了黃家-蜂蜜滷味

 

會看到這間蜂蜜滷味其實也是蠻湊巧的
因為身為一個邊緣人
在路上閒晃裝忙這點可是駕輕就熟

但走著走著突然就......

鳳山真新鎮小智,接下來就由我,黃家-蜂蜜滷味來對付你。
一隻奇怪的蜜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嗡嗡嗡地這樣說。

「痾......我只是想在這邊閒晃而已,打擾到您真是抱歉惹。」
我很誠懇的先道歉。

「喝!!!接招,滷味奇襲。」
蜜蜂自顧自地朝我丟出滷味。

「..................。(所以那個...沒人教你要專心聽別人道歉嗎?)
於是我就這樣地吃看看這個滷味。


好的,以上只是開場白
接下來才是重點
不囉嗦,看我的圖片攻擊RRRRR
CakeEmotion_0095456.gif

不小心太早去
就先隨意地拍拍照


老闆目測是一位30幾歲的大叔

老闆忙碌中
我有點無聊就跟他哈拉了幾句
(邊緣人總是不能放棄各種交朋友的機會)

意外發現老闆人還不錯XD



各項滷味價格表

聽老闆說早期只有賣九樣東西
但老闆是個追求健康與品質龜毛的人
因此目前品項緩慢研究中
滷味的口感也是研發了許久
才敢端出檯面





開始製作我的滷味
相當乾淨俐落的身手
頗有大師風味

「其實我之前是電子業的~」老闆突然徐徐道來。
「什麼!!!這麼厲害,隔行如隔山唉~」我感嘆地看著發光滷味。

「我本身也是喜歡吃滷味的,所以在食材與滷汁方面下足了功夫。」
「並不想跟一般大眾化的乾式滷味一樣口感。」
「而且,對於製作給自己與家人吃的東西,用料一定要
實在。」
「除了特調的蜂蜜滷汁外。」
「我還加了
"愛"。」
「要在這坎坷的時代走出自己的一條路,才有可能成功。」
「於是,
蜂蜜兩個字就突然在我腦海裡響起,就如同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一樣。」

我可是秉持著職人精神,並堅持平價健康美食的信念。
然後以純天然龍眼蜂蜜60年代滷製工法
「我相信一定有搞頭!!!」
老闆虎目含淚的與我侃侃而道。


「喔喔喔喔喔喔~~所以我的滷味多少錢。」
老闆突然感性地與我分享,但其實我有點想回家上廁所。

 

好吧~聽著聽著蠻感動就是了
身為資深中華一番的讀者
我非常能理解這種對於料理的執著與熱情
希望你不會被黑暗料理界擊垮
甘巴爹!!!


趁他在整理我的滷味時,偷拍了每一項食物
價錢在下面

就不一一介紹是什麼東西了





雞翅又香又嫩的

肉不會很乾,且很入味doudou77727_48.gif

菜類準備量比較少
若要吃菜的話要早點去,避免向腢




豆干很ㄕㄨ ㄚˋ ㄔㄨㄟˋ(爽口)
會讓你一顆接一顆地吃


有小肉豆唉~
比較盛行於南部早餐店的小點心
這裡也有

個人覺得小肉豆本身味道就重
所以蜂蜜香比較出不來

但還是好吃,Q彈有勁

接下來幾項就是我覺得最好吃的
豬耳朵、豬皮、豬腳、大腸頭、小排骨、米血doudou77727_42.gif

豬耳朵、豬皮、豬腳,都非常的軟嫩夠味
口感實在,感覺費了一定功夫下去處理

大腸頭、小排骨,Q彈有料
吃起來不尷尬



米血,飽滿的香氣會在嘴中化開
可以好好享受何謂蜂蜜滷味
不過我朋友是覺得米血吃起來比較散,比較沒有紮實的感覺
但我覺得這樣反而清爽


 「哼哼~這可是我自己用葡萄籽油花椒下去炒得呢!!!」
「我雖然不太會說話,但
健康實在可不在話下。」
老闆洋洋得意地說道。

不不不,老闆你今天說得夠多了。doudou77727_26.gif 


但根據敢吃辣的朋友說,這不會很辣
沒有死辣的感覺,還有點淡淡的花椒香
雖然我不太敢吃辣,但應該是不錯的意思吧~
doudou77727_14.gif

最後就是一連串回家的大吃特吃doudou77727_12.gif



「還蠻特別的,跟櫥窗滷味不太一樣。」
「重點是不油膩,然後還會放很多新鮮的洋蔥條,更可以中和滷味。」
「微甜的滷味口感竟然這麼奇妙XD」
「本來還想說會很奇怪,但意外地是沒有違和感。」
試吃的朋友A,穿著閃亮黃色歐噴醬這樣表示。

「嗯嗯嗯~我也這樣覺得。」我心思都被歐噴醬吸引過去,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。

最後
因為我是個不太會描述美食的人
所以拍了一些意境深遠的照片,來表達滷味的美好。


什麼?!你說我這張跑太快了~

那我只好用高級相機,拍下高速移動的那瞬間
乾,我屁股有點翹。
doudou77727_54.gif

最後,為了證明邊緣人交到新朋友
所以厚臉皮請老闆跟我合照一張

老闆獨照
一整個「霸氣外露!」、「蜂蜜外洩(?)」


有空來捧捧場ㄅ~
老闆人很客氣又很好聊!!!

 

----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 

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黃家-蜂蜜滷味

 地址鳳山區光遠路404號

電話 0936-981137

 營業時間周一~周六,17:00 - 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日固定公休,偶爾會不定期公休,可察看臉書粉絲團公告

 消費方式現金

 粉絲團黃家-蜂蜜滷味(連結請點我)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