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原香牛肉拉麵---

大家好,我是呼拉呼拉
專門唬爛唬爛你我的牛肉麵

在進入食記前我想先玩個遊戲


底下有60元 , 身為22k的奴隸
你的罪惡是,賺得少但依然不斷省小錢花大錢
如今,給你一個反省的機會

只要你恰當的運用底下的60元
就可以繼續往下看這篇食記
否則......你將會看不到本篇食記


阿不,沒有啦~
其實往下滑還是可以看到這篇食記的唷
doudou77727_42.gif


問題 : 如果你有60元,將會怎麼做呢?
QuestionIf you have 60 dollars, what can you do?



答案一:招喚神龍來實現三個願望
而且招喚神龍你還少一顆十元

答案二:喝7~8罐養樂多,把人生的不愉快都吐掉
這樣只會送醫院
但人生的不愉快還是會存在
嗚嗚~


正確答案:當然是來碗原香牛肉拉麵RRR

沒錯 , 原香就是這麼霸氣
賣了數十年 , 只漲過10元
所以現在變成60元牛肉麵

What the Fuck!? doudou77727_40.gif

 


真是俗到脫褲
你一定要進來吃碗牛肉拉麵壓壓驚

~菜單~

店面位於學區
走一個
平價麵店的路線


這菜單的皺褶, 一看就是老江湖

學生加麵不用錢社會人士加麵10元
對 ! 你沒聽錯 , 就是10元而已

小菜一盤20元 , 三盤50元
算便宜 , 又可以多樣選擇來吃










~店內一覽~
我大概13:00左右到
裡面坐滿了人 , 於是我故意吃很慢
才終於沒有人潮,拍下店內空間的照片
中午幾乎沒什麼位置
建議可以外帶


~牛肉拉麵(60元)、皮蛋豆腐(25元)、酸辣湯(20元)~
牛肉拉麵口味是紅燒的
湯的味道我覺得不會太淡 , 好喝~
牛肉大概有4~5塊
不會很硬咬不斷 , 蠻好入口的
然後再搭配夠勁的拉麵麵條
以這個價錢搭配內容物 , 我覺得蠻超值的

酸辣湯的話
酸味我覺得還算不太夠
比較偏辣一點
但一碗20元 , 蠻適合一個人來享用
有牛肉、拉麵、湯品、小菜一盤
大約100左右,我一個男生就吃得很飽doudou77727_48.gif


軟嫩好吃的牛肉也給的大方

麵條蠻有嚼勁的

~70元 vs 60元~
左邊是加了10元升級的拉麵量
胃口大的人建議加10元
一整個就很有飽足感




除了牛肉拉麵之外
其他的拉麵也是相當便宜


不過在離去前
竟然看到老闆娘在炒
酸菜

真的是酸菜 ! ! !



難怪剛剛在吃牛肉麵時覺得怪怪的
提到牛肉麵就會想到酸菜是亙古不變的真理

酸菜是老闆娘親自炒得
非外面現成做好的

不會很辣有點微甜又脆脆的酸菜
單吃酸菜也不錯,可惜我麵已經吃完了doudou77727_44.gif

最後要離開前拍了一些照片
從燉牛肉的過程中
可以看到老闆對於
牛肉愛的電波
雖然網路上有人說老闆外型看起來兇兇的
但其實是個
靦腆的大哥唷 !




「話說老闆娘,你們牛肉麵怎麼賣得這麼便宜」
對於價錢我有點驚訝的問道。


「唉~~~其實我們賣了20幾年了~」
「這20幾年中間只漲了10元。」
「然後學生加麵也不用錢。」
「其實我們也是知道有些學生是家裡比較可憐。」
「想說自己是賣吃的,希望可以讓他們吃飽一點。」
老闆娘有點像我鄉下老家的大嬸。
感覺不太會說話
但是純樸的心宛如直球般地進到我的好球帶。


「網路上有些人說老闆感覺兇兇的XD」
我開玩笑地突然冒出此句。
並且加上XD來緩和這句玩笑。


「哈哈哈~~沒啦~就人太多時根本沒時間跟人家打招呼或問好。」
「只能拼命煮、拼命撈麵,不然有些人要上班上課怕會來不及。」
「然後因為生意還算可以,忙起來有時候可能會忘記笑容。」
「但其實他是個很實在的人啦~別怕別怕。」
「其實我們之前就想退休了,只是還想說身體還撐得下去就繼續做。」
阿姨燦笑的回答
在遠處的老闆也露出了一抹微笑。

揪竟,這是一抹單純的笑容
還是想料理我的竊笑呢 ?
我希望是前者QQ


「這個我懂,我家也是賣早餐的。」
「當真的忙起來時,會只專心在於料理。」
「畢竟可以端出最棒的料理時,才是對彼此最深的尊重。」

我很有同理心的結束這回合。


那滾滾大火燉的是軟嫩牛肉,抑或是20年熬煮昇華愛的感受。原香,原來一直都在的好香味。」

大家快來吃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吧~
老闆夫妻是對
料理學生很有愛的店家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呼拉呼拉臉書粉絲團點個讚
也歡迎來信介紹好玩好吃的東西給我唷~
信箱:tennisxup6@hotmail.com

 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原香牛肉拉麵
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79號
(近高應大、育英,在丹丹漢堡旁)

電話07-390-9612 
(可外送唷~中午跟晚上生意不錯,若需外送可提早打)

營業時間
週一~周日,10:00~21:00,不定期休息
(不過老闆娘說他們也很少休息@@)

消費方式現金
粉絲團無粉絲團,只有地標可打卡,可於GOOGL評論給予他們鼓勵留言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