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愛屋吉屋蔬食餐坊---
大家好 , 我是呼拉呼拉
在這
葷食簡餐店多如腳毛的台灣
當你身為一名長期茹素的佛教徒
或想吃得健康一點
抑或是突然被雷打到說今天一定要吃素
Fine~
不管什麼理由,你就是想吃頓
不錯的素食餐點

那就歡迎來到愛屋吉屋蔬食餐坊doudou77727_48.gif
▽▼店內一覽▽▼

有兩層樓的空間,但假日的話建議先訂位



▽▼飲料、甜湯▽▼
在這邊用餐店家有提供免費飲料甜湯可享用
雖然是免費的
不過我覺得味道十足

紅茶蠻濃厚的,非一般店家淡如水的免費紅茶
咖啡牛奶也很夠味

甜湯冬天的話有
湯圓燒仙草
夏天則為愛玉綠豆湯
就算是免費的還是有一定的水準




▽▼菜單▽▼
火鍋、麵食、煲類、焗烤...等等~

菜色變化多端,可以滿足各種需求

每份套餐都會贈送一份水果








這除了是一間菜色多樣的素食餐廳外
還是間
佛心餐廳
還會提供給經濟困難者一份溫暖的免費餐點doudou77727_44.gif

話說我每到月底,錢包莫名其妙的都只會剩「健保卡、身分證、駕照」
不知道算不算經濟困難的一份子,嗚嗚~

什麼 !? 你說這是名為「月光族。」的魔術
而且這魔術只要是台灣人大部分都會變得唷
doudou77727_39.gif
可......可惡......我以為只有我會的說~

好了~上面都是廢話,請將善心資源留給真的有需要幫助的人吧^_<




▽▼糖醋排骨煲、加值套餐C(蒸蛋+奶凍)▽▼

▽▼糖醋排骨煲▽▼
愛屋吉屋的餐點個人覺得偏重
應該說是一種重口味的濃郁,且不會讓你一直想喝水
像糖醋排骨煲吃起來就
超級無敵霹靂好下飯
酸酸甜甜的糖醋汁,完整地被菜類給吸飽

所以每一口都很多汁可口,搭著紅藜飯非常地棒
剛好煲類又可以無限供應飯,不怕餓肚子




煲類的飯是蠻特別的紅藜
是相當有營養價值
優點:
1、含高量蛋白,及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胺基酸
2、膳食纖維是地瓜的6倍,提供飽足感,降低膽固醇
3、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較其他穀類豐富








▽▼蒸蛋、茶凍▽▼
個人蠻推薦的,來愛屋吉屋要吃個蒸蛋
口感特別
裡面有枸杞、香菇、金針花...等等養身的素材

茶凍咖啡味是蠻濃的

不過就是個中規中矩的茶凍,而且分量有點少QQ


然後現在到愛屋吉屋吃飯
同桌一人打卡
就可以送小份
滷味黃金泡菜
不過是一桌一份唷~

所以這時候一組四人的家庭交戰話術如下:
「不不不,我們只是長得像,但是完全不認識得唷~不過我們想坐在同一桌可以嗎?」
「嘿呀~他們長這麼醜,說我跟他們是一家人,這樣對我來說是污辱吧
我不排除提告,但先讓我打卡再說好嗎? 
「家人什麼的我才不需要呢~我是個可以獨立生活在這社會的男子漢。」

「十年之前,我不認識你,你不屬於我,我們還是一樣,陪在陌生人左右~」

這樣四位陌生人(一家人)就可以各自打卡
四份滷味,Get it!
不,以上純屬虛構請勿嘗試
doudou77727_12.gif



▽▼滷味▽▼
滷味有點甜甜的味道
清爽好吃
飽滿的滷汁遍布食材本身
很特別的口感唷~




▽▼泰式G肉焗烤飯▽▼
微辣的口感,搭配濃厚的起司焗烤
這咬不斷理還亂的焗烤綢緞
就這樣熱情奔放的黏住我的嘴
doudou77727_54.gif
喜歡焗烤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唷~



這焗烤的起司給得很大方
看看這有如
蜘蛛人般的大爆射
我都快不行了
我是說好吃到快不行了
doudou77727_26.gif

最後,除了好吃的餐點外
我覺得店內服務生笑容也是相當
親切可愛
(下面照片收銀台的妹子)


在台灣大多數餐廳,收服務費這種東西算是非常詭譎
又不是真的給服務生,所以導致收了服務費
但是又得面對各種臭臉王


不過在愛屋吉屋
免服務費
就有滿滿真誠的笑容來招呼您/你/妳
好素食, 不吃嗎 !?

 
以上內容純分享,文章感受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但每個人口感不同,因此都可以去嘗試看看
若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幫我的
呼拉呼拉粉絲團點個讚唷~


店家資訊
店名愛屋吉屋蔬食餐坊
地址 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1號
電話 07-341-8237
營業時間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每個月固定公休兩天,會在月初時公布
可事先打電話詢問當月是哪兩天公休,避免向隅

消費方式現金
粉絲團愛屋吉屋蔬食餐坊連結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