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06_meitu_4

五花馬,在高雄似乎也蠻多間的

呼拉呼拉其實一直沒什麼興趣
離我家好遠的水餃店,有點懶XD


直到有天在科工館大熱天的約會被曬到頭昏

才轉彎進入五花馬(九如門市)...... 
其實是想找有冷氣的店!!!


 

 

店內一覽

有小菜及可樂,其實裡面有免費冬瓜茶可以喝

小菜可以請店員幫你弄熱

PhotoCap_007_meitu_5

嗯......將進酒......

大學時國文課本裡面有,但好久的記憶了

所以到他們官網幫大家複習一下 

"五花馬餃子館之名取自李白「將進酒」的詩句中
馬,千金裘,呼兒將出換美酒
"五"的本意是交錯、交叉之意:''花''字,是指''浥雜''的意思
五花馬,指的就是毛色斑駁交錯的珍稀好馬
五花馬餃子館便取其珍稀之意"    

PhotoCap_008_meitu_6

醬料區及冬瓜茶

各種醬料,你想的到都有!!!

冬瓜茶味道很,很像夜市的飲料...

PhotoCap_002_meitu_2

小米粥

免費的附餐

不過是無糖熱的,醬料區有糖粉給你自行添加

加糖粉後還不錯

PhotoCap_003

PhotoCap_001_meitu_1

菜單

嗯...個人是覺得不便宜
也可能是我太窮(泣)

比起路邊水餃店貴上一些

但除了水餃外,還有其它選擇

適合多人、朋友們和家庭的聚餐

PhotoCap_010_meitu_7

牛肉水餃    90元

 

牛肉小小顆,且味道很淡蠻普通的,囧

整顆水餃,我覺得肉可以不用包在皮裡面乁( ◔ ౪◔)「

因為一咬開,肉就會估溜估溜的滑出來......

i1652529連牠都可以卡住了,水餃先生加油!!!

且皮也很普通......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還有點爛爛破破的 

好吧~可能水餃皮就只是個包裝...就別太苛刻好了~1256420_meitu_1  

PhotoCap_011_meitu_9

牛肉丸跟你說哈囉~

PhotoCap_012_meitu_10

而且送上來的水餃有些都破掉了

大概十顆裡面破了十顆這麼少吧...疑!? 

囧~真的是全破,可以看下面圖片

有幾顆看得出來是破的,然後有些壓在下面看不到

也是破的......

是一直拿牙籤去他嗎嗎嗎嗎

能煮到全破的也是相當離奇的一件事!!!

這麼離奇的事情我覺得真的需要請LBJ來調查一下13429418379513_meitu_1  

PhotoCap_013_meitu_11

蝦仁燒賣    70元

因為看到價格,我們只點了兩樣

這我覺得還算好吃的,蝦子很有彈性

燒賣裡的肉很紮實

只是我們等了30分鐘......

前面的水餃都吃完在休息了
蛤!?你說喝飲料阿~可是...水的話我自己有帶唉!

然後價格就見仁見智囉~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貴 

這包的可能是天龍蝦吧~

PS.好吧~其實三顆份量來說是剛好,因為吃了一顆半後就有點膩膩的

PhotoCap_015_meitu_12

圖弄得有點破,因為實在有點懶了,大家就別在意吧 

PhotoCap_016_meitu_13

 ( ͡° ͜ʖ ͡°) ( ͡° ͜ʖ ͡°) 結論一下好了   ( ͡° ͜ʖ ͡°)( ͡° ͜ʖ ͡°)

食神-有批牛肉好便宜的

五哥,您還是別跟達叔買牛肉了吧~~~

而且您好像還買貴了呢......

 

 

好吧~認真說一下

如果以這個品質來說,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價格有點偏貴

然後可能也不太合自己的胃口

然後因為每份十顆水餃有點少,所以吃不太飽

或許要點麵類的會比較可以填滿肚子!!!

不過因為沒吃到其他的東西,樣本數不足

僅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(≖‿ゝ≖)✧

THE END
-------------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~
可以至粉絲團按個讚分享文章
 轉貼請附上出處or連結,感謝~打很多字手也會酸@@

 :*:・・゜・(●´∀` ●)・゜・・:*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五花馬(九如門市)

地址:高雄市九如一路615號

電話:07-3800345

營業時間: 周一至週五 11:00~14:00   17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           11:00~21:00

消費方式:只收現金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whamafans?fref=ts

官網:http://www.whm.com.tw/

 ps.如果喜歡我的食記,歡迎轉貼or按個讚
       轉貼請附上出處or連結,感謝~不然我打得好辛苦Q_Q

幫懶惰的你找位置,別太感謝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下面粉絲團點個讚
不定期接收我的U質文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