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--- 

大家好,我是呼拉呼拉
專門唬爛唬爛你的人生

今天來到
腸胃的剋星
屁股開花的好幫手

也就是
林冠均重慶麻辣麵 
燈燈嘞燈燈~~~


招牌非常不明顯
可能是所謂的
高手隱於市吧~




~ 室內環境 ~
內用座位約20個左右
假日中午常客滿
建議假日中午或晚上外帶比較妥當






整體有點眷村的老味道
but來到這種店吃裝潢並非主要
比較期待的是麵條的味道


~ 菜單 ~
有些菜色來不及印製
所以可以看看牆上有刻什麼武功心法
阿不,我說的是菜單








~ 醬料區 ~
都是有關辣的醬料
辣酸菜我覺得很棒
很新鮮的酸菜,我猜是生意不錯
所以酸菜並不會有太久放置期


酸中帶辣的好東西
東西新鮮基本上怎麼調就怎麼好吃


~ 紅油炒手乾拌麵 ~
其實就是所謂的餛飩,只是名字不同
大約有4~5顆,中規中矩的餛飩味

不過既然來到麻辣麵店

才是其靈魂所在
與辣油混合攪拌之後的餛飩與麵條
簡直讓我飛天了




嗯...美味到我有點無法呼吸...



不對,等等!!!
好像真的有點無法呼吸doudou77727_56.gif
剛吃下你以為不會很辣
但突然在嘴裡爆發,然後麻痺你的嘴唇神經
大概類似
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」的感覺

麻辣中帶點微酸感,醋加得很到位
不是直接性的辣味一擊
而是給你
的輪轉位移攻擊
你只能一直
啊~啊~啊~大口大口的接招

很辣也很爽
我不太擅長言語描述
吃完大概就像下面照片那樣得感覺


~ 鮮蝦仁腸粉 ~
價格比一般港式飲茶貴了大概10~20元左右
但我覺得是值得點來吃

因為你只要仔細吃腸粉皮
就會了解價值所在
一般外面的腸粉皮都相當無趣
不配著蝦子或醬油吃就會沒什麼味道

但林冠均的腸粉皮就算單吃
我也是覺得相當
Q彈有味
有股淡淡的米香,尤其搭上清甜的醬油更棒

在大家只講求便宜就好的時代
或許價格不是這麼親民
食材用心度卻讓我很願意支持這樣的店家


新鮮的蝦子淡雅的腸粉皮清甜的醬油
三樣食材綜合交織
成就不凡的口感
建議吃麻辣麵之前先吃腸粉
才不會浪費了這道腸粉的清爽


~ 紅燒牛肉麵麻辣皮蛋麻辣燙小菜 ~

~ 紅燒牛肉麵 ~
紅燒牛肉麵也是店內的招牌
看似多筋的牛肉
卻處理的如
棉花糖般軟嫩
大約有6塊左右的牛肉
再結合官網所說,多種
蔬菜辛香料熬煮的湯頭
好喝又濃郁(話說誰吃得出來多種的蔬菜感QQ)
如果不吃辣,可以嘗嘗牛肉麵






一口辣酸菜一口麵
可以讓牛肉麵吃出第二種口感
doudou77727_42.gif

~ 麻辣燙小菜 ~
想挑戰嘴唇容忍度的人,可以試試
小菜吸收了飽滿的辣味滷汁
吃起來頭皮發麻但也很過癮
doudou77727_12.gif





~ 麻辣皮蛋 ~
嗯...就是皮蛋淋上新鮮的特調麻辣油
樸實無華,很實在的一道小菜

你在等待我該怎麼描述嗎!?



其實這道菜我覺得是用來挑戰的
而非形容多好吃的
因為就是皮蛋淋上帶勁的辣油


我盡量蒐集上面的花椒籽與辣油淋在皮蛋上



一口吃下後
嘴裡的小宇宙大概是長這樣
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! ! !
我需要水 !
冰箱裡面有喝的!


是冷泡茶 ! ! !

呼~~~
原來一般所說

人生跑馬燈就在腦中浮現
大概就是剛剛那樣的體驗

不擅長吃辣的我,還是別做這樣的挑戰
建議不太會吃辣的朋友可以自帶水或飲料
不然也可以買裡面的
冷泡茶,超止辣解渴
1748493015.jpg

最後要離開前看到老闆在準備新的辣油





「你覺得我們家的東西好吃嗎 ? 」
「像這鍋,可是我畢生功力之所在。」
「一般外面店家的辣油都是買現成。」
「我都是自己每天調配熬煮,成本其實蠻高的。」
「畢竟當年我也是叱咤風雲的大飯店師傅。」
品質美味是我的堅持。」
老闆看到我在拍照,突然從廚房冒出來得意洋洋地介紹。

「是...是...有點不錯啦~」
「那你可以來一段翁立友的堅持嗎 ? 」
我還在剛剛麻辣的餘韻中,有點不知道在回答什麼。


「原來是麻辣至尊廚師啊~久仰久仰~」
老闆可以跟你和合拍一張嗎 ?我好跟朋友炫耀一下。
我持續著不知道在說什麼。

「當然沒問題,等我戴個帽子圍個戰袍。」
老闆有著大廚的堅持。

「(喀擦)。」
櫃台阿姨手有點斗的拍到我的雙下巴。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呼拉呼拉臉書粉絲團點個讚
也歡迎來信介紹好玩好吃的東西給我唷~
信箱:tennisxup6@hotmail.com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
地址 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2號(招牌小小塊,要仔細看唷~)
電話07-5352123
營業時間週二~週日11:00~20:00,週一固定公休
消費方式現金
粉絲團林冠均重慶麻辣麵食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