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幹嘛天天來啊~我又不是馬上會死掉,嘻嘻」

  嘴巴這樣說著,但還是很雀躍的抱住他

「醫院就…就剛好離我上班的地方近,所以下班順便來看看~

  我的大男孩抓抓後腦勺誠實的說。

「齁~順便!?你不會說專程來看我的嗎?笨唉~

  我嘟著嘴皺著眉在他懷裡假裝生氣。

「對齁~哈哈~~~下次我會這樣說的」

  男孩恍然大悟地傻笑

  我給了個白眼,以示我的無奈。

 

  少根筋、傻呼呼的你,卻永遠不忘給我最溫暖的抱抱。

  我真的很愛你,我的大男孩。

 

「你到現在還是想娶我?

  我的大男孩擠上病床,我似乎瘦到他上來也不覺得擁擠。

 「一定娶妳。」

  簡單的幾個字,模糊了我的眼眶,紅了我的鼻子。

  男孩很笨,沒發現我偷哭哭

  只是依然在溫柔的摸著我的頭,並且輕輕按摩著。

  吃藥的副作用疼痛感

  似乎因此消失了一些。

 

  少根筋、傻呼呼的你,卻不忘我第一次約會時說的話

 「我喜歡你摸摸我的頭,在我難過、痛苦時給我呼呼。」

  五年了,一次也沒忘

  我真的很愛你,我的大男孩。

 

 

 「那我現在想跟你做愛。」

  我突然抬起頭看著大男孩,我這輩子沒這麼認真過。

 !!!」,”這裡?!」,”為什%@*&!*

  我的嘴嘟上阻止他後面的問句。

 

  交纏的舌頭,口水潤滑地順進我的喉嚨

  男孩從一開始的掙扎,漸漸的也享受起來

  彼此的雙手不安分的遊走身軀

  淫糜的氣氛突然充滿了整個空間

 

  「嗯~~~

  我舒服的輕吟一聲

  雖然病房的布簾拉上,但隔壁的老伯伯似乎還沒睡著

  緊張、擔心的感覺隨即被渴望給淹沒

 

  男孩熟練地解開我黑色蕾絲內衣

  兩人赤裸裸的糾纏著

 

 

「我身材有變得很醜嗎?

  生病許久的我,非常了解自己身體發生什麼事

「嗯~變瘦一點點而已~~~~一樣很漂亮!

  男孩邊說邊貪婪的品嘗我每一吋肌膚

「瘦了20公斤唉,身材早就不好了吧~哼哼~

  我不甘心的哼了一聲

「我以前有位肉肉的正妹女友,現在懷裡有瘦瘦的正妹女友,我很幸運唉~

  男孩停下忙碌遊走的嘴,認真的看著我說。

「嘻嘻~真的齁~~~你賺翻了唉!!!

  其實我才是幸運的吧~謝謝你這樣貼心,我心裡這樣想著。

 

 「嗯~~~~~~~!

  男孩指尖突然地輕輕滑過我的胸部

  敏感如小貓的我哆索了一下

  白皙的雙乳被溫暖厚實的雙手挑逗

  男孩因工作而長繭的手掌,形成了獨特的點點刺激著我的乳頭

  快感隨即蔓延全身

 

  「親愛的....給我...我的想要你塞滿我的小穴...

  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從住院太久沒有愛愛

   我眼神迷濛淫聲浪語的勾著他

 

   男孩聽到

   突然褪下了紳士的動作

   開始瘋狂的搓揉我的乳頭,撫摸我的陰蒂

   等到淫水流滿整件床單時

   彼此開始有默契的交合著

 

   「嗯~~~~~~~~~~~~......

   我抿著嘴,不敢大聲,怕被隔壁的老伯伯聽到

   原來,打野砲是這樣刺激

   如果還有機會一定多跟男孩嘗試,嘻嘻。

 

   少根筋、傻呼呼的你,卻不忘我每一吋敏感地方

   總是讓我結束後很累,腳都會很軟

   嗯……好吧~其實我也覺得很舒服啦!!!()

   我真的很愛你,我的大男孩。

 

 

    「掰掰~我幫妳吸走痛痛,明天再來陪妳唷!!!

   男孩吻了我的額頭,並吸了一下。

  「唉唷~不要~~好噁的口水唉!!!都是你的臭味啦~~~~

   我把頭塞進他懷裡,使勁地扭一扭用他的衣服擦口水

  「哈哈哈~~~好啦好啦~不吸就不吸~未來親愛的老婆掰掰」

   他照樣傻笑地給我一個擁抱

  「好~~~~~~~~~你開車小心唷~~

   我送他一個飛吻放在口袋,這樣回家時才可以繼續想我,嘻嘻~

 

   少根筋、傻呼呼的你,卻不忘適時遞上一份溫暖。

   好吧~似乎真的可以把我的痛痛吸走

   最近治療時身體好像沒這麼不舒服了呢~

   謝謝你,我的大男孩 : )

 

 

   "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

   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

   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

   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

   最小的事

   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

   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

   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

   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"

   五月天"最重要的小事"旋律播放著。

 

    「嗚..........

   大男孩坐在椅子上,哭得亂七八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在我的喪禮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回憶影片播放著

 

   除了我的生平外,我還錄了一段影像給男孩。

   ~家人答應幫我保密,直到告別式當天才播出

   大男孩

   希望你喜歡,這是我能送你的最後禮物。

 

   影片中,消瘦的我依然努力讓自己美美的

   因為男孩一直誇我是正妹

   那我怎麼可以因為生病失去形象呢!!!

   我的大男孩哎~

   在這最後一次的約會,我還是很漂亮吧!!嘻嘻~

 

  「大男孩

   別哭別哭,你不是一直告訴我要堅強

   但我猜你現在一定哭慘了齁~丟丟臉」

   影片中我俏皮的取笑大男孩。

 

  「先擦擦眼淚,靜靜的聽這首歌吧~我的大男孩,是五月天的歌,還記得嗎?

   你在第一次紀念日唱給我聽的,雖然嘎嘎嘎的很難聽,但當下我卻覺得你比阿信還有

   魅力,嗯....愛的力量真是有點可怕,哈哈~

    「接著...還記得第二年......

 

   影片中,我快樂的像小鳥一樣啾啾啾地~

   分享著我們的過往,讓大家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

 

   不過,男孩依然低頭輕啜不語。

 

   大男孩,希望最後的約會你會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少根筋、傻呼呼的你,卻不忘帶著我最愛的五月天專輯來

   我有偷偷看到唷~雖然拿不到了,嘻嘻~

 

   而在醫院最後一次碰面的愛愛,似乎讓你嚇到

   男孩男孩~我只是想帶點你的味道

   好讓我下輩子可以記起你,再當你的好女孩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我真的很愛你,我未來親愛的老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