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」

這是電影大話西遊裡面的台詞。
 


曾經
我以為這是一部喜劇片
一部膾炙人口的喜劇片
如果學校老師要我默寫大話西遊的台詞
沒有90分是一種對我自己的侮辱
doudou77727_26.gif

 


曾經
一邊看著大話西遊一邊顆顆笑

浮誇的演技、粗糙的妝容、白爛的劇情
都是引動肥宅笑得花枝亂顫的關鍵
doudou77727_21.gif

當電影結束
通常是趕緊轉台
畢竟顆顆笑的感覺很爽,要Hold住
然後你他媽的會發現
全世界最愛周星馳的國家在Taiwan
當你想周星馳的時候
放心,第四台會給你

滿~~~~~滿~~~~的周~星~馳~


例如:唐伯虎點秋香、九品芝麻官...等等王晶類的片
然後又可以繼續科科笑
doudou77727_45.gif

 


如今看大話西遊
當電影結束時
是闔了上眼
然後細嚼慢嚥地咀嚼劇中的台詞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嗯...是酸的是苦的
才會發現
淚水浸濡臉龐
原來,這是一部悲劇愛情片。

 

 


年輕時看著這句台詞

「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」

覺得至尊寶相當地搞笑
對紫霞很會掰。

 

 

長大了點,再看

「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」

人活著,總是不斷的在失去什麼
就如同至尊寶失去了白晶晶,就只因為他不是孫悟空

 

 


男孩走著走著蛻變成了男人
經歷了社會歷練、愛情的考驗、父母的期許...種種關卡
過程中正是因為擁有無數的遺憾
方能讓人更體會幸福的珍貴


 

然後經歷成長才會發現

「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」

 

敬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