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五柳食堂-----------

身為台灣區愛吃便當協會總裁的我來說
嫌棄麵食一直是我的專長

吃麵超無聊的,對!!!就是超無聊!!!
一碗麵是孤單的
然後如果不好吃,又沒其他配料
就只能痛苦的把麵吃完
越是簡單的東西,越是考驗師傅的功力
所以很看師傅對麵的口感及醬汁的調味功夫


看看底下的便當
有肉有菜有飯,吃起來豐富又精采


不過,五柳食堂是我覺得麵食
也是可以很好吃的幾間店之一
是以
出名的麵店

菜單
種類其實蠻多樣的
麵食、餃子、飯食、湯
可以滿足眾多需求


店內一覽
位置大概30~40左右
是一間蠻乾淨溫馨的小店

適合小家庭來聚餐
上菜速度挺快的,所以不用擔心久候




吃到一半,店內逐漸坐滿人@@


酸菜
我覺得很好吃!!!
搭什麼麵都很配,不過真的很辣
缺點是很容易沒有,因為大家都愛吃
doudou77727_42.gif



當天所點的菜
川味麻辣擔擔麵、香辣乾鍋雞拌麵、
麻婆 、養身蛤蜊雞湯、地瓜葉
上菜迅速,多迅速呢?
我還沒點,他就知道我要吃什麼,先送上來了
喔不~上面只是誇飾法而已,別在意
反正就是很快
doudou77727_39.gif

養身蛤蜊雞湯
新鮮蛤蜊、鮮嫩雞肉、枸杞、好像還有紅棗的樣子
沒有中藥的怪味,然後他們家的雞肉都很嫩
建議可以兩人共喝一碗,分量差不多






川味麻辣擔擔麵(小知識:何謂擔擔麵(連結請點))
撒在麵上的肉燥碎花生
分量十足
與麵條混在一起吃,增加嚼勁
好肉燥~
至於辣味程度,以我這怕辣得來說算還可以接受


香辣乾鍋雞拌麵
每次來必點
新鮮辣椒搭配軟嫩的入味雞肉
會讓你捨不得將雞肉先吃完
doudou77727_44.gif
而且又是我最愛的拉麵
香辣滋味與麵條完美的融合
麵即是辣椒,辣椒即是麵條
嘖嘖~
前面說到吃麵很無聊的
但這碗麵,是一口接一口呼嚕呼嚕的吃完


新鮮欲滴的辣椒們
最後還是被我丟在一旁
感覺吃完這坨隔天肛門會受傷
1748493009.jpg

喔喔喔喔喔喔~~~
是可以吸哩呼嚕吸哩呼嚕的好拉麵R


店內料理以為出名
所以貼心的準備
微糖綠茶
怕辣的我幾乎都要把他整桶喝光


麻婆 
可別看麻婆豆腐這麼平淡無奇的一道料理
這可是曾經出現在中華一番的對決R


若來到這邊,不喜歡吃麵
還可試試麻婆 丼飯
晶亮的辣油搭配飯及豆腐來吃,很有味道
而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




什麼!?你說看起來很像ㄆㄨㄣ
痾...別這樣,這可是看起來像ㄆㄨㄣ
吃起來是美味的麻婆豆腐RRR


最後離開前
戀愛中的朋友A幫我拍張照
想展現雞肉很鮮嫩的樣子


「來吧~我咬~~」我極力想表現出這雞肉鮮嫩的口感。

「什麼!?這是牙痛或被電到吧?」戀愛中的朋友A拍完大吃一驚地這樣說。

「什麼!?我以為我咬出這雞肉奔跑有勁的感覺哀~」
曾經也有明星夢的我也大吃一驚。


「嘖嘖。」戀愛中的朋友A持續鄙夷不理我。

「(祝你趕快分手。)」我忍住這句話的衝動結束這回合。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 

 店名五柳食堂

 地址 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265號

電話07-5521855

 營業時間11:00~14:00,17:00~20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只有星期二公休)

 消費方式現金

粉絲團五柳食堂(沒官方粉絲團,只有這個連結)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