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近花園手作早午餐-----
店家粉絲頁連結:
近花園手作早午餐(點我傳送)
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灣,是一個義大利麵爆炸的地方


不知情的外國人
或許會以為義大利與台灣是邦交國doudou77727_26.gif
但也有可能義大利麵是最方便料理的異國美食
這問題需要請義大利麵系的高手來解答
也有可能,只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義大利麵師傅



因此,我覺得很多簡餐店的義大利麵都相當平常
導致現在吃拍照比吃食物還重要
變成一種詭異的趨勢


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不起眼
但卻出乎意料不錯的簡餐店
1748493015.jpg

近花園手作早午餐,位於青年夜市附近
但招牌不顯眼,而且只有賣早午餐
08:00~16:00
!? 晚餐時段  
晚餐才是可以吸引眾多人的時段吧!!!doudou77727_51.gif

店外有隻巨大的喵咪,聽說是老闆自己做
所以我說老闆,你應該去駁二展覽才對
怎麼會來開簡餐店呢
 





不管是店內與店外的裝飾
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
鄉村風的優雅樸實設計

所以老闆,你真的還要繼續做義大利麵嗎
 







透中午的,只有我跟一群阿姨在吃飯



「安安,可以要賴嗎 」橘色外套男這樣問。
「嗯哼哼~~人家會害羞啦~」老闆娘嬌羞地回答著。

喔不~我猜只是單純的外帶客人,別誤會惹。  

店內擺設與空間我是覺得蠻溫馨的
算是符合可以來
拍照打卡的地點

菜單一覽
這菜單,嚇死哥了
小小的店家,出頭還蠻多的
可惜我不是牛,只有一個胃
不然都想吃看看
doudou77727_44.gif

主餐都會送一杯紅茶
若不要紅茶可以補差價點其他飲料




最後選定了這面牆壁來坐

泰式打拋嫩雞義大利麵+優惠組合(附濃湯、沙拉、香蒜麵包)
這是我的餐點
泰式醬與其中的肉燥很入味
恰到好處的酸辣,不會像一般大眾的醬汁一樣
很符合老闆店外招牌說的健康料理
嫩雞肉排很也棒,應該是有先醃過
吃起來不會硬硬乾乾的
整體口感吃得出天然的味道
不死鹹




「這綜合鮮果汁裡面有紅龍果跟%&#※*◎?※㊣$*!€¥。
老闆得意洋洋地介紹著。


「痾...顏色挺酷炫的。」我其實沒注意老闆說了什麼

只是在猶豫該喝看起來像魔法藥劑的東西嗎

這飲料應該是出現在上古卷軸的吧   !?
感覺喝了會恢復我的HP

「靠,還真好喝。」 這是我的感想
酸酸甜甜的,不加糖果汁


吃飯前先拍照,是一個台灣禮俗
「背景選得好,拍照拍到潮
就是這個道理doudou77727_21.gif

我超愛這個嫩雞,用形容詞無法表達的感受
只好拍張照讓你們自己感受一下


又出現了魔法藥劑

不過這次是以沙拉醬的身分出現
老闆說沙拉醬都是自己用
新鮮水果做的
所以有時候來都會不同

感覺你們挺閒的,不會隨便買個千島沙拉就好嗎?
台灣人是很容易接受各種化學料理的族群






老闆在準備隔天用的百香果沙拉醬

吃飽後很適合在店內拍拍照
例如下面這樣
可以把一個邊緣人拍得淋漓盡致的好場景
不拍嗎?


「買100,摸奶奶。」
趁老闆不在我拍出了這張奇怪的照片
 

我覺得旁邊的阿姨們在盯著我,背有點微刺


別誤會,我說摸的是在鄉下的老奶奶
一個買100做公益的好活動


最後這個是店家FB按讚的活動
所贈送的
蜜糖吐司


上完菜,老闆及老闆娘與旁邊的阿姨們相談甚歡
聊天比手畫腳生動活潑一直是中年婦女們的強項
她們不斷誇老闆娘東西很好吃
我想,經過挑剔的阿姨們審核過的食物
應該是ok的吧~

老闆跟老闆娘感覺人不錯
還自曝住樓上的住戶
是看了網路介紹,才知道自己家樓下有一間早午餐店
太神扯了,幫QQ
doudou77727_44.gif


「疑 !他那個是什麼,看起來好好吃阿阿阿~~~」
桃紅色衣服阿姨突然一陣虎嘯
並往我這指了過來
我的
蜜糖吐司瞬間成了焦點
她們就這樣突然盯著我的蜜糖吐司看
doudou77727_18.gif

進擊的巨人奔過來到我面前研究起蜜糖吐司
喔不,我是說年輕貌美的阿姨


原來她們剛剛才看到我喝了那杯紅色果汁
也跟著點來喝,覺得不錯
現在又看到我的蜜糖吐司
感覺不錯又想點來吃


「你這樣會害我們一直想點東西來吃哀~」
「我們剛運動完耶~」
「可是好像還不錯。」
阿姨們此起彼落地討論著。

「啊哈哈~~這個很好吃哀,又鬆軟又甜蜜蜜的。」  

「你們這麼瘦,可以再點啊~~~」
我覺得有點委屈,但依舊不屈不饒地誘惑著她們

安安~話說你們剛運動完來大吃大喝這樣對嗎
!?


最後覺得她們很有趣
所以要求合照了一張
真是一群有活力、健康、漂亮的阿姨
(怎麼沒有年輕貌美的正妹可以跟我合照呢?)


喔對了,菜單旁還會有一本食物的照片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看看照片再選
個人是覺得不會像泡麵一樣
內容僅供參考之類的
大概還有90%以上的像

例如我的泰式打拋嫩雞義大利麵就蠻像的
所以,就放心地看著圖片選吧!!!














最後,老闆娘看我很喜歡拍照
所以邀請我拿著他們家的貓來拍照


嗯.........

好,本篇重點來了
求這隻貓咪的心理陰影面積,作答時間15分鐘。
開始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論:
真心覺得東西好吃
doudou77727_42.gif
但可能外觀不突出,外加沒有晚餐時段
所以平常日人蠻少的
若有住鳳山的人可以去品嘗看看
畢竟在這地方開了一間好吃的簡餐店也是不錯
不用特別跑去市區,吃些貴又普通的簡餐店
在這裡可以享受到
人情的純樸簡約的設計美味的食物
比起其他高級的簡餐店來說,這裡硬是便宜了一些
然後附近又有
大東濕地公園青年夜市
外地人來到這也可以悠閒地享用下午茶
然後去走走逛逛

最後
所以我說那個老闆,何時要教我怎麼做那隻貓咪 ?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 店名近花園手作早午餐

 地址 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20號(在轉角)

電話0986-885-782

營業時間週二~周日08:00~16:00(周一公休)

消費方式現金

店家粉絲團近花園手作早午餐(連結,歡迎按讚支持一下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店內資訊不定期更新,最近好像會換菜單)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