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★☆★蠔味本舖★☆★

大家好,我是呼拉呼拉
專門唬爛唬爛你的居酒屋🍻

蠔味本舖位於自強夜市裡的某條小路裡,
要不是熱愛小酌
酗酒愛人寶寶介紹doudou77727_21.gif

我也不知道在這充斥著滷肉飯、海產粥、河粉、春捲...等美食戰場的自強夜市中,竟然有著一間遠離塵囂的好店😍

    店內一覽    

溫馨的小店,內用的座位大概4~5桌,禁菸🚭
若要抽菸只能坐在戶外那桌doudou77727_26.gif




    菜單    
比起一般的居酒屋
蠔味東西不算多,主要是以海鮮為主
 
    海珍珠生蠔    

這烤生蠔,每顆都像第二張圖一樣
肥美多汁,阿斯~~~doudou77727_45.gif
不用擔心打開是瘦不拉基的幼兒級的小蠔,絕對給你勇、壯、猛吃的不要不要的新鮮猛蠔哥💪

聽老闆說是每天親自去市場挑選,新鮮有保證,賣完就沒囉~




    明太子扇貝    

這是一道淒美的愛情料理😭

Q彈可口的扇貝姑娘,在火槍壞蛋的強逼之下,她的愛人明太子醬跳出來保護💪,卻雙雙殞落......

不過別擔心!!!✨
他們成為蠔味本舖的羅密歐與茱麗葉👩‍❤‍💋‍👨
優美而雋永的活耀在每一位饕客的胃裡💕

反正就4好吃的意思啦~
那明太子醬在扇貝上經過炙燒 ,香味四溢😋




    鮮味赤嘴蛤    
每顆新鮮的赤嘴蛤都帶點酒香🍶,味濃而不重,相當美味。
海鮮其實只要新鮮,好吃度就佔了7~8成,再加上小老闆的用心料理,就做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蛤蛤蛤蛤蛤doudou77727_42.gif
所以心得就是.....
赤嘴蛤好吃好吃好吃好吃,
湯好喝好喝好喝好喝好好喝💖


    煙燻小卷魚子   
經過煙燻的帶子小卷切片下去,再用美乃滋在上面點綴,最後火烤逼出香味。
就成了我最愛吃的料理!!!😍


每一片都令我流口水,嚼阿嚼捨不得吞進喉嚨😭,尤其卵在嘴裡"啵啵啵"的更是爽快,好食!!!🎇

    焗烤馬鈴薯   
表面是濃郁的起司與美乃滋經過火烤,
端過來時會散發出香氣,表面酥軟🤤


劃開🗡表面的焗烤,
裡面藏著是馬鈴薯絲,而非泥狀的。

吃起來搭配上面的濃郁焗烤,又軟又有嚼勁,口感扎實,而且一份兩人👫吃剛剛好,一個人吃會覺得有點膩。




看看這驚人💥的起司🧀
長度已達鄉民的水準
濃稠程度比我還有過之而無不及R!!!🎇
我.........輸了😣

不過我想說的是鼻涕🤧💦別誤會🚫


   結論    
蠔味去吃過了幾次,覺得食材都很新鮮,

料理方面也有其一定品質,小小店家,大大驚奇💫

缺點可能就是,生意好時會需要等待😣

因為都是現點現做,員工只有老闆一個人。如果要外帶,建議可先撥打電話訂購,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😘。


然後啤酒🍻有時會有暢飲的活動,
對於酒精中毒酗酒成癮的人(EX:我的愛人🤦‍♂)來說更是一大福音doudou77727_42.gif


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,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,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呼拉呼啦粉絲團(連結)
點個讚👍,給我點牡蠣(鼓勵),
也歡迎來信介紹好玩好吃的東西給我寫寫廢文~
信箱:tennisxup6@hotmail.com

-----

店家資訊
 店名蠔味本舖-自強店
地址:  高雄市苓雅區永昌街18-1號
電話 0925-379-315
營業時間
周二~周日18:30~01:00
公休日目前暫定是周一
當月詳細公休日需要到蠔味的粉絲團查看
或是當天打電話詢問
粉絲團 蠔味本舖-自強店
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