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素食軒-----

身為一個肉食恐龍來說

三餐都有肉是hen正常的一件事

但偶爾也有想六根清淨
順便調整腸胃的念頭


於是就會來到這間不起眼的素食店
他位於巷弄中的轉角
沒獨立的大招牌
但是卻有著絡繹不絕的客人




早上八點多
就有許多人來這邊吃早餐


店內大概有四~五張的桌子可以內用
客群以中年以上居多
像我這樣眉清目秀、英俊挺拔、玉樹臨風的年輕人似乎比較少
doudou77727_54.gif

小小一間店
菜色大概有30幾種
炸的、滷的、炒麵、米粉、素料...等等
樣式我覺得算多的






啊啊啊~~~斯~~
我絕對不是因為有正妹才拍的
只是想表達一大早就很多人來買的意思
別誤會惹~
doudou77727_56.gif

but今天重點不是上面的妹子
而是這間素食店

號稱月底救星
可以讓你免於吃土的危難


四樣菜一碗飯,35元
每一道菜
我幾乎都夾得比外面便當店的格子還多


三樣菜一碗炒麵,40元
素食炒麵我覺得超讚
很夠味
一碗滿滿,光這個就飽了
他也有白飯,若怕吃不飽可買白飯


塞滿滿一紙盒的三樣菜,40元
下面的照片我不是故意想拍得像ㄆㄨㄣ一樣
我只是塞好塞滿這個紙盒
我吃的是對素食軒的尊重
好吧...其實...
我只是想用他度過孤單中午與寂寞夜晚的餐點
doudou77727_44.gif
便宜R!!!
(可惜後來沒吃到,因為臨時要外出聚會,所以贈出給有需要的人)


話說有人知道上面中間那道菜叫甚麼名字嗎
從小到大我都叫他「QQ的海帶」
今天包回去才被娘親告知為
「海茸!!!」(茸:ㄖㄨㄥˊ)
(黑人問號???)
嘖嘖~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doudou77727_44.gif


來到素食軒
你不用像在一般自助餐店一樣

賭人品
然後忐忑不安地猜著自己夾了多少錢
盡量夾吧!!!價格絕對是你滿意的數字
doudou77727_12.gif

我在這邊吃滿滿的菜幾乎沒超過50元
來吧!!!淨化淨化你的腸胃~~~

 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 店名素食軒

 地址 高雄市鳳山區安寧街64號(在轉角)

電話

營業時間週一~週六06:00~14:00(有時大概下午1點多菜就沒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周日休息

消費方式現金

店家粉絲團無,阿婆老闆感覺不會用臉書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