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-------2017衛武營藝術季-------

這個藝術季從10/27~11/26之間
在衛武營每天都有著不同的節目
例如:默劇、表演工作坊、馬戲、黃昏市集、舞台劇......等等
詳細行事曆可以點下面那行連結

2017衛武營藝術季行事曆連結請點我,別懷疑
種類很多啦~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來逛逛
免費及需要付費的表演或工作坊
滿足各式各樣的文青族群

所以人稱
鳳山唐伯虎的高端文青
doudou77727_54.gif
也就是在下,理所當然地被吸引過來
伯虎今天來到的是這個藝術季其中一項活動-
黃昏市集
黃昏市集資訊連結請點我,別懷疑


黃昏市集就如同他的名字
看起來好像沒開幕一樣,一切如黃昏般虛無飄渺
doudou77727_26.gif

啊不~應該是我來得太早
他從1
0/27~11/26間每個禮拜五~禮拜日都有
但我覺得不用特地大老遠來逛黃昏市集
因為攤位不多
感覺是為了
推展藝術季眾多表演與工作坊
而開的一個招攬人氣的市集
若是住附近,假日的傍晚可以來走走
天氣涼爽,在這邊有股悠閒的感覺,啊斯~~~






以下是黃昏市集的各項攤位

看到甜點,就覺得興奮
1748493015.jpg
痾...結果是飾品,做得還真像







「請給我一張下輩子投胎成富二代的車票。」我期待著看著阿囉哈。

不!!!這是
滷味不是客運
然後,似乎也沒有那種亂七八糟的車票

不過他好像沒什麼生意
我有點為他接下來的日子擔憂


是一個台灣人在賣著古巴三明治
台灣台灣得第一!!!台灣人萬歲!!!doudou77727_48.gif



生意最好的是巷口飯糰
聽說金沙鹹蛋很好吃
不過多半是年紀較大的文青在買




提到夜市,通常就會有香腸
就如同我說蚵仔,就會搭麵線
也就是跟蚵仔麵線的道理是一樣的

在台灣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動
只要可以擺攤,你一定可以看到烤香腸
所以我覺得能代表台灣的不是地瓜
什麼落地生根、強韌的生命力、長得像台灣之類的都太落伍了

香腸!!!

香噴噴就是強,加蒜頭就是猛、被大腸夾更是厲害
香腸才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東西
大給工丟恩丟啊~~叭叭叭叭叭~~
(翻譯:大家說對不對啊~~叭叭叭叭叭~~)




冰淇淋店
今天蠻涼的,我覺得吃起來會感冒
doudou77727_44.gif





好像是厲害的蛋糕店
走一個精緻的路線
適合貴族型的文青




痾...粽子
以下就自己看吧~
適合一些中年的文青














因為實在沒什麼可以好好填飽肚子的
所以中間我和同伴先繞去吃飯
回來看20:00的
舞台劇
大致上在說明一個文創的發想之類的故事
想知道內容我才不告訴你勒
科科
doudou77727_45.gif









「呼拉呼拉,你可幫我拍的有文青、氣質、又瘦的感覺嗎?」我的隨行夥伴這樣任性地說。

「我試試,喀擦~」我覺得太強人所難,所以直接上兩條黑條一切省事。


市集旁邊的燈泡走廊很美啊~
適合拍拍照


「雖然我30秒就逛完市集了,但你還是幫我拍張很興奮的樣子好了。」
我想故作歡樂的打卡炫耀一番。

「喔~好唷~~交給我,一二三跳,喀擦。」
夥伴炫耀拿著剛買的oppo手機幫我拍照。

「痾......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比我還興奮(黑人問號)。」
我有點莫可奈何。


以下是我拿到藝術季節目單的書本
隨意地拍了一些
詳細介紹可至官方網頁查詢比較詳細

2017衛武營藝術季官方活動行事曆連結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以一張文青的假掰照說掰掰~
喔不,這絕對不是奶頭養
我只是想展現兩個比較害羞的讚
doudou77727_42.gif
別誤會了,掰溜~

----------
以上內容感受,純為呼拉呼拉個人體驗

都可以去試試,畢竟每個人所感受的不同
 純分享請放輕鬆來觀賞,謝謝唷~
然後~若覺得我的文章有趣或有幫助
可以在
下方粉絲團點個讚
讓我更有動力創作有趣的圖文介紹QQ

----------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呼拉呼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